給俺呆兒子從新習字,先來點火辣的米秀....不是兄友弟恭?


米:俊秀啊,我們交往吧 
秀:恩? 

DJ:如果自己是女生,會選哪個成員做男朋友? 
米小聲對秀:選我 
秀:MICKY!哈哈哈哈 
米:嫁給我吧 
秀:如果MICKY是女孩就好了 

米:俊秀啊,我們結婚吧 
秀:我和有天要結婚了 

秀:MICKY呀 
米;哦 
秀;真對不起我的FANS,我呀和有天結婚了 
M:什麼什麼? 
秀:真的,真的,我昨天和有天一起睡覺了 
米:俊秀... 
M{對俊秀}:你是MICKY的女人? 
米:呵呵,是的 
秀:有天睡覺不愛蓋被,我邊給他蓋被邊和他接吻,嘴唇感覺很好,很甜 
M:這話你還是不說會比較好 
米:XIAH...XIAH...XIAH 
秀:啊哈哈哈哈...MICKY我愛你 
米:MICKY愛XIAH 

米:RISING SUN 想到太陽,想到XIAH 

米:俊秀需要補藥 

米:GO俊秀...GO俊秀 
 GOXIAH 

米:XIAH做的很好,天使XIAH 

米:俊秀啊,我們是有秀配 
秀:是永遠嗎 
米:永遠 

米:XIAH我愛你,有秀配加油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airewu1104 的頭像
    clairewu1104

    My King My World ! Sky forever Blue & Twinkle

    clairew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