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2和俺哈尼去看了午場的電影「墨攻」,爲什麼會去看這部片子呢?
軍訓課看了一點,感覺還不錯~~,主要原因是.....爲了"崔始源"!
對!就是Super Junior的崔始源 ! 小面額 ! 10元兄 ! 辛巴 ! (還真多綽號XD)
因為是10:00多去看,所以沒什麼人,整個戲院有點空盪~~
坐在我們前面是媽媽加上幾隻吵鬧的小鬼><
哈尼還踢了他們椅子,馬上安靜,我看那些小鬼是被哈尼嚇到了吧~~
(哈尼~原來你會嚇到人唷~我還以爲只有你被嚇的份呢~~哈哈~~)
其實~我們也挺吵的耶XD 一直狂聊天~
小面額的臉不知道曾幾何時變的超有喜感=  =
我們只要一看到他就很想笑~~除了最後莫名奇妙被亂箭射死我有小難過...哈尼哭了!!
(Sorry人客們~我放到雷了..."亂箭射死")
我是難過「始源兄!你的戲份沒了!?還真短暫...紅顏多薄命嗎XD 你是帥哥....」
自己OS的很開心的我 =    =
哈尼還說有一幕小面額很像李小龍><  哇哈哈~~
我是在想~~演古代美男子,都要皺眉&海苔眉嗎? 而且後面那一包頭髮=  =  髮膠用不少吧~
其實,梁適(梁王子)是個好人~好王子~我相信他也會是個好君主,但他爸實在太機車白目了!
聽信讒言,多虧梁適,革離才能免於一死(阿!又有雷..不過...應該還好吧~不算太大的雷~)
在看電影時,我也一直在想,革離?蛤蜊?  哈哈,我瘋了XD  還是..午餐時間到了肚子餓了...
裡面女主角范冰冰飾演的"逸悅"好可憐~~一直被影評說他是花瓶..不過~她真的滿漂亮的~
吳奇隆演的"子團"是個很Man的角色,而且箭術高強,我稱他為「戰國時代的勒茍拉斯」挺貼切的吧~~
整體來說~~「墨攻」還算滿好看的片子,看了不會有白花錢的感覺~~


《墨攻人物介紹》有興趣的來看看吧~注意!有一點雷
革離(劉德華飾)

  一個悲傷的智者
  這位孤獨的墨者一開始就違抗墨家意旨,孤身前來救援梁城。他領導梁城軍民一次次戰勝強敵。但是在感情上他一直不敢接受逸悅的付出,直到戰勝趙軍後才鼓起勇氣直面真愛,然而愛人已經犧牲在地牢裏。這是一個徹底的悲劇人物,理智永遠壓倒情感。即使在兔死狗烹的危急時刻,他也只能立足兼愛的思想處處爲並不領情的梁城考慮,從個性上來說,革離其實也有軟弱一面。

巷淹中(安聖基飾)

  一個職業的軍人
  一位視榮譽高於生命的職業軍人。巷淹中其實是率性而爲的,並非剛愎自用的他多次拒絕良將微詳的合理建議,明知不是最好選擇也要堅守自己的原則和信念,經歷大敗到勝利再到覆滅,命運幾番起落,終於同梁城城樓一起消失在熊熊大火中。他同革離最後的對白很能說明問題—革離說“難道勝利比生命還重要”。巷淹中毫不猶豫:“沒有勝利,生命還有什麽意義?”

梁適(崔始元飾)

  一個沒機會表現的貴公子
  一個貴族公子在戰火裏成長爲一位成熟而機智的城主繼承人。可惜,他最後下定決心要當個好城主的時候,卻死在追殺革離的亂箭之下。崔始元自己都笑著說,還沒成爲一個好國王就死了,這也太可惜了,要是不讓他的角色死掉,他就可以當一個好城主了,“如果拍《墨攻2》,我就是個好城主了,我會好好照顧老梁王的。”崔始元在自己的電影處女作裏表現很不錯。

逸悅(范冰冰飾)

  一個剛烈的花瓶
  範冰冰在這部男人戲中仍是一個沖淡血腥氣的花瓶角色,不過比趙薇在《天地英雄》裏還是有意義許多。她本身是忠良之後,統領梁城最有身份地位的精騎營,在守城戰中愛上了魅力獨特的革離。也是爲了革離,她得罪梁王被割斷聲帶囚禁地牢,革離爲了救梁城而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淹死。在個性上她是個遠比革離乃至梁城中所有其他人更剛烈的角色。

子團(吳奇隆飾)

  一個血性的平民
  出身貧賤的神箭手,在革離的激勵下挺身而出,勝過驕傲的公子梁適而成爲弓箭營營長,帶領三百屬下在梁城守衛戰和反擊戰中立下大功。他天性善良,但是爲了勝利卻只能不停地射殺對手,內心十分痛苦。因爲支援革離,他被割斷手筋,但仍堅持帶領屬下把攻破梁城的趙軍趕了出去。他代表的是厭倦戰爭但必須保家衛國的平民,最後還是放下武器黯然離開。


梁王(王志文飾)

  一個玩弄權術的高手
  一個夾在兩個大國之間的小城城主。這是一個老奸巨猾的權術高手,永遠會站在對自己更有利的一邊。當革離幫助他守城時,他不僅給予革離絕大部分兵權,還慷慨地讓獨子梁適聽從革離調遣,但是當趙國大軍一撤,他馬上變臉透出殘忍的一面,不僅要致對方于死地,更殘酷清洗鎮壓支援革離的軍民,甚至要把當衆揭露他的逸悅五馬分屍。仗打到最後,最大的贏家其實是他。




私心....崔始源↓   怎麼拍都帥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airewu1104 的頭像
    clairewu1104

    My King My World ! Sky forever Blue & Twinkle

    clairew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